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苏玛纱丽别墅和水疗中心

库苏玛纱丽别墅和水疗中心(Kusuma Sari Villa and Spa)

Jalan Nengah Duaji, Banjar Pekuwudan,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58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suma Sari Villa and Spa酒店距离Sukawati传统艺术市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坐落在葱郁热带绿地中的私人别墅,并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巴厘岛风格的别墅内拥有亚洲特色的装潢,并配备了带休息区的露台和木质家具陈设。每栋别墅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保险箱和冰箱。 Kusuma Sari酒店距离Tegenunan瀑布、巴厘岛飞禽公园(Bali Bird Park)和巴厘岛动物园(Bali Zoo)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中畅游,亦在泳池畔的日光浴躺椅上放松。酒店设有一间蒸汽浴室以及独立的男/女按摩室。工作人员亦可安排旅游预订以及汽车或摩托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