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博尼假日公园

博尼假日公园(Bon Nyuh Bungalows)

Desa Petak,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舒适残疾人士入住的Bon Nyuh Bungalows假日公园位于吉安雅(Gianyar),距离乌布市中心(Ubud City Centre)、巴厘岛野生动物园(Bali Safari)和海洋公园(Marine Park)约有3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安静的阅览室以及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 空调简易别墅享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装潢,配有休息区、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以及免费的饮用水。私人露台享有花园景致。连接浴室则提供淋浴。 Bon Nyuh Bungalows假日公园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个小时车程,提供前往乌布市的每日免费班车服务,设有免费停车场。 假日公园可以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和一日游活动,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假日公园内的餐厅供应印尼美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