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欧兹亚巴厘岛温泉别墅酒店

欧兹亚巴厘岛温泉别墅酒店(Oazia Spa Villa Bali)

Jalan Sahadewa, Anyar,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azia Spa Villa Bali酒店位于Canggu村庄,四周稻田环绕,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和厨房的别墅。酒店装饰着当地和外国艺术家的一些艺术品。客人可免费停车。 Oazia Spa酒店的别墅设有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每座别墅都设有巴厘岛式坐卧两用长沙发和按摩设施。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淋浴。 酒店将为客人提供一位私人助理,助理可安排一日游。观光一天归来后,客人可享受Spa理疗服务。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在自己的别墅内准备餐点。客人也可以在丛林里享用烛光晚餐,或在沙滩上一边欣赏日落景色一边用餐。 Oazia Spa Villa Bali酒店距离Brawa海滩和Kerobokan镇的购物广场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