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达迈马尼斯别墅酒店

达迈马尼斯别墅酒店(Villa Damai Manis)

Jl. Pangkung Sari, Gang Catur Kembar no. 9,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Damai Manis酒店坐落在水明漾(Seminyak)一处宁静的地区,提供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宽敞的三卧室别墅、私人室外泳池和日光躺椅。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Damai Manis酒店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距离多间餐饮场所及各种精品店、酒吧和夜总会有5分钟车程,距离Legian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别墅拥有私人庭院,设有露天巴厘岛凉亭和一个开放式的起居区。别墅的每间空调卧室均设有四柱床、带花洒淋浴的连接浴室和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提供旅游安排、家政服务或管家服务。洗衣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也可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