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普里别墅酒店

卡普里别墅酒店(Villa Capri)

Jl. Oberoi No.11 Gg. Cargo-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Capri酒店位于赛米亚克区的中心位置,提供一间全套厨房和一个带日光躺椅的室外游泳池,还设有24小时客房服务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酒店距离Petitenget海滩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热门的Legian和Kuta地区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 四卧室的别墅设有客厅和用餐区,提供10人座餐桌和一台带DVD播放机的42英寸平面电视。别墅也提供一个私人保险箱和iPod基座。每间卧室都装有空调,并配有连接浴室和一张沙发床。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旅游、交通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也可以安排洗衣及干洗服务和保姆服务。驾车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