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宝石蓝海景别墅酒店

宝石蓝海景别墅酒店(Aquamarine Sea View Villa)

Jalan Raya Bunutan, Seraya,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面朝大海的Aquamarine Sea View Villa酒店位于巴厘岛东部以珊瑚礁、美丽的沙滩和风光优美的稻田而闻名的Amed地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装潢典雅的空调别墅包含可欣赏到龙目海峡(Lombok Strait)壮丽景色的大型露台。起居室配备了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卧室通往海景露台。 客人可在别墅的小厨房内准备简单餐点。酒店提供早餐菜单,可应客人方便供应餐点。另外从别墅步行不远即可找到数家供应当地美食和国际菜肴的餐厅。 客人在该地区可轻松从事多种休闲活动,包括骑山地自行车、水肺潜水、浮潜和钓鱼。步行范围内即可找到3处美丽的沙滩。酒店也提供婴儿看护和洗衣服务。 Aquamarine Sea View Villa酒店距离巴厘岛最大的寺庙百沙基母庙(Pura Besakih)仅有30分钟车程,距离Kintamani地区有1小时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