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特拉迪斯别墅酒店

特拉迪斯别墅酒店(Tradisi Villas)

Jalan Raya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特拉迪斯别墅酒店(Tradisi Villas)位于艾湄海滩(Amed Beach)前方,提供带私人庭院的宽敞简易别墅。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餐厅,提供免费Wi-Fi和停车场。 空调简易别墅配有现代巴厘岛风格内饰,均设有迷你吧、休息区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简易别墅可以观赏海景。 客人可以钓鱼、骑自行车或者就在spa享受身体护理。别墅酒店提供机场班车和洗衣服务,为客人提供便利。 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特色菜肴,酒店还可以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 特拉迪斯别墅酒店距离阿玛拉普拉城(Amla Pura City)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