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牙也阿斯里别墅酒店

牙也阿斯里别墅酒店(Gajah Asri Villa)

Banjar Penginyahan, Paya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ajah Asri Villa酒店拥有多幢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而宽敞的别墅、免费私人停车场、公共室外游泳池以及一间餐厅,并提供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至酒店的免费机场交通服务。 乌布传统市场(Ubud Traditional Market)和圣猴森林公园(Monkey Forest)等当地景点距离酒店均只有30分钟车程。 装有空调的单卧室别墅设有带卫生间和淋浴的私人浴室。有些浴室装有浴缸。所有别墅还配有连接DVD播放机的平板卫星电视。 Gajah Asri Villa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客房服务。客人们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事宜,或租用自行车和汽车。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印尼美食和西式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