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莎莎巴厘岛别墅酒店

莎莎巴厘岛别墅酒店(Sasa Bali Villas)

Mertanadi 62,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sa Bali Villas酒店位于热闹的水明漾(Seminyak),提供配有私人阳台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的宽敞一室公寓。这家四星级酒店设有一个游泳池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li Sasa Villas酒店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以及水明漾的餐饮和购物场所有5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一室公寓配有现代室内装潢、木制家具和半户外起居区。每间一室公寓均配有四柱大床、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的坐卧两用长沙发放松身心。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员亦可安排按摩服务和水上运动。酒店为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提供汽车出租和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以优惠价向距离酒店800米的餐馆订购食品和饮料,该餐馆免费将食品和饮料送至客人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