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哈拉吉别墅酒店

玛哈拉吉别墅酒店(Villa Maharaj - an elite haven)

Jalan Kayu Jati No.23, Petitenget, Kerobok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haraj酒店提供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花园的宽敞且豪华的别墅,距离Oberoi Beach海滩有300米,并可应要求提供spa理疗、免费无线网络和私人停车场。 别墅设有一间配备齐全的厨房,客人可以在厨房内准备餐点。卧室设有空调,而连接浴室配备有露天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宽敞的起居及用餐区放松或在游泳池畔的躺椅上休息。Villa Maharaj酒店也提供便利的洗衣服务、汽车租赁和保姆服务。 距离酒店5分钟步行路程处分布着设计师精品店和时尚餐厅,包括Ku De Ta、Living Room和Hu' u Bar酒吧。Villa Maharaj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