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斯瓦瑞酒店

普瑞斯瓦瑞酒店(Puri Swari)

Jalan Tukad Balian No. 206,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Swari酒店距离Sanur海滩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配有小厨房的简易别墅。这家宁静的酒店享有花园景色,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酒店距离热闹的Seminyak和Kuta区内的餐饮、购物和娱乐场所有25分钟车程, 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的车程。 空调简易别墅设有带卫星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其连接浴室带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小厨房内配备有微波炉、电热水壶和1台冰箱。 Puri Swari酒店的客人可以得到24小时服务,包括安排游览、机场接送或洗衣服务。接待处提供保险箱。酒店也可安排汽车和摩托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