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威尔酒店

威尔酒店(The Well House)

Mushroom Beach - Lembongan Island,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Well House酒店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和棕榈树,距离蘑菇海湾(Mushroom Bay)仅25米,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Nusa Lembongan Harbour港口的免费接送服务。 Well House酒店距离Lembongan岛上的椰子海滩(Coconut Beach)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ura Puncak Sari寺庙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带座位区的露台,享有花园景色,还配有风扇和连接浴室。 餐厅还供应巴厘本地特色菜肴和欧洲美食。 酒店全天24小时为客人提供洗衣、按摩和礼宾服务。酒店拥有免费停车区,还可为客人安排潜水和浮潜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