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慕蒂亚拉酒店

巴厘岛慕蒂亚拉酒店(Mutiara Bali)

Jalan Pantai Indah Candidasa Bali,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utiara Bali酒店距离美丽的Candidasa Beach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其传统简易别墅设有俯瞰着游泳池的私人露台。这家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Bali Mutiara酒店距离Tenganan Balinese Village巴厘岛村庄有10分钟车程,距离Tirta Gangga Hot Spring温泉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 客房配有巴厘岛木质室内装潢、空调和四柱大床,还设有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舒适休息区以及带淋浴设施的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水上运动和按摩服务。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亦可安排汽车出租服务和票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