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艾堡隆度假村

艾堡隆度假村(Abalone Resort)

Jalan Raya Candidasa, Balina Beach, Buitan, Manggis,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36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balone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于Buitan-Manggis (Candidasa)的Balina Beach海滩,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按摩服务。客人可以在海滩旁进行潜水和浮潜活动。度假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balone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Candidasa的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有2小时车程。 客房配备了空调,每间客房均设有俯瞰着海洋的露台。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配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前往探索周围地区或者参加旅游咨询台组织的观光活动。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度假酒店的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印度尼西亚和西式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