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伊廊别墅

伊廊别墅(Villa Sipo)

Jalan Telaga Waja, Petitenget,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ipo旅馆距离塞米尼亚克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有殖民建筑和2个私人海滩的宁静度假之地。旅馆坐落在美丽的热带花园之中,拥有巴厘岛式的装饰,设有带高高的天花板的宽敞露台。全面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Sipo旅馆距离塞米尼亚克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欧贝罗伊街(Oberoi Street)和著名的海滩俱乐部如Potato Head俱乐部和Ku De Ta俱乐部等均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水上乐园(Waterbom Park)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边休息,或要求在别墅内享受按摩护理服务。该别墅设有1个带平面电视和藤制沙发套件的起居区、1个可通往游泳池及花园的露天起居/用餐凉亭以及带烧烤设施的花园。别墅的专职工作人员也可为您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