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罗德克别墅酒店

罗德克别墅酒店(The Lodek Villas)

Jl. Raya Basangkasa, Seminyak -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Lodek Villas酒店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中心地段,距离水明漾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花园的现代巴厘岛风格别墅、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 Lodek Villas酒店距离勒吉安(Legian)的夜生活场所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Discovery购物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所有别墅均设有私人入口、俯瞰游泳池和花园的私人露台以及带炉灶和厨具的厨房,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免费替客人购买日用品。 酒店提供租车、洗衣和熨烫服务,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私人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