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努玛珍巴厘岛别墅酒店

努玛珍巴厘岛别墅酒店(Villa Rumah Pantai Bali)

Jln Raya Gilimanuk Br.Bonian,Selemadeg,Tabanan,塔巴南地区,巴厘岛,821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旅馆坐落在5400平方米的热带园林之中,位于宁静的巴厘岛西南海岸。旅馆享有现代化的巴厘岛内饰,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一片私人海滩和一个日间Spa。 宽敞的客房散落在花园之中,提供天然木材装饰和滑动玻璃门,配备了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大型浴室。 Villa Rumah Pantai Bali旅馆距离安静的Bonian Beach海滩仅有50米,距离罗维纳(Lovina)有1.5小时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往返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接送服务(额外收费,有1小时的车程)。 客人可以参加日出瑜伽课程,也可以在spa内享受舒缓的巴厘岛按摩。旅馆还提供小型健身房、热水浴池和图书馆。 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预订套餐。旅馆还提供外带午餐服务和烧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