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绿洲别墅酒店

绿洲别墅酒店(Villa Oasis)

Jl. Raya Uluwatu, Bukit Damai,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豪华的Villa Oasis in Jimbaran酒店拥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施齐全的厨房。酒店距离GWK文化公园仅3分钟步行路程,还应要求提供按摩理疗和瑜伽课程。私人管家会照顾到您的所有需求,您可以尽情放松。 这栋3卧室别墅宽敞且精心设计,被园景花园所环绕,设有一个小图书室、卫星电视和iPod基座。所有卧室都配有一个保险箱,而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Villa Oasis酒店距离金巴兰湾海滩(Jimbaran Bay Beach)5分钟车程,距离Nusa Dua有10分钟车程,距离Dreamland和Tanjung Benoa海滩有15分钟车程。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 酒店还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别墅还设有烧烤设施、洗衣服务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