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潘达纳精品酒店

潘达纳精品酒店(Pandana Boutique Hotel)

Jl Pandana, Tamarind Beach,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ndana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Lembogan岛的山丘上,距离Selagimpak海湾仅有200米,设有一间餐厅、两座室外游泳池、带天井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Pandana Boutique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均配有木质家具,并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酒店的每间禁止吸烟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并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身体按摩服务,或进行钓鱼和潜水活动。在花园中散步或在露台上消遣亦是客人在酒店很好的休闲活动。酒店还提供保姆服务。 酒店的露台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菜肴和饮料。客人可以在酒吧享受清凉的饮品。 Pandana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Sanur海滩港口有30分钟快艇航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