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赛尤克套房酒店

赛尤克套房酒店(Sejuk Suites)

Jl. Werkudara, Jayakarta Hotel, Block A, floor 5,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ejuk Suites酒店位于巴厘岛的雷根海滩(Legian Beach)旁,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5.5公里,提供现代化的公寓,设有3座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和一个Spa。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公寓配有现代化的家具,提供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瓶装水。连接浴室配有漩涡浴缸和花洒淋浴设施。 在健身房锻炼后,客人可以前往Spa中心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帮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和西式菜肴。客人可在舒适的客房享用早餐。 Suites Sejuk酒店距离雷根和水明漾(Seminyak)区的商店和餐饮场所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