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西别墅酒店

西别墅酒店(Villa West)

Jalan Kayu Aya Gang Inti Kulit 117 A, Obero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West酒店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宽敞别墅,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中心地区。客人可以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提供的便利。 舒适的别墅内拥有现代化的内饰和木制家具。每栋别墅还拥有独特的壁画和温暖的照明,设有一个沙发休息区、平面电视和可俯瞰游泳池的露台。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各种休闲活动,包括浮潜、潜水和徒步旅行。为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可提供汽车租用服务。 West Villa酒店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和库塔广场(Kuta Square)有10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主要街道上热闹的商店和用餐场所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