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贡苏沃特林酒店

阿贡苏沃特林酒店(Agung And Sue Watering Hole I)

Jalan Hang Tuah No. 35-37,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gung And Sue Watering Hole I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设有连接浴室的基本空调客房。酒店内设有一间餐厅。 Agung And Sue Watering Hole I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Ubud)和Nusa Dua有不到40分钟车程。 所有的客房均享有花园的景致。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唤醒服务。 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汽车出租、外币兑换以及旅游活动安排服务。前台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寄存设施。酒店内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各式各样的印尼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