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捷鹏巴厘岛别墅酒店

捷鹏巴厘岛别墅酒店(Jepun Bali villas)

Jalan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epun Bali酒店位于巴厘岛(Bali)东北海岸的艾湄湾(Amed),享有巴厘海(Bali Sea)的壮丽美景,提供私人一卧室别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的管家服务、自家的厨师和室外无边游泳池使客人可以享受奢华的入住体验。 每幢空调别墅均坐落于瀑布和锦鲤池之间。大型起居室配有液晶电视、CD/DVD播放机和典藏电影。酒店提供健身设备和手工雕刻的台球桌。厨房配备了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则配有室内和室外淋浴、吹风机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Spa享受舒缓的理疗服务,或者在露天凉亭享受按摩。游泳池畔配有日光浴床。酒店还设有园景花园和室外用餐区等设施。酒店经理可以为客人安排旅游和航班事宜以及潜水和浮潜等活动。 酒店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小时的车程,距离图兰奔海滩(Tulamben Beach)(著名的潜水和浮潜地点)以及圣泉寺(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有30分钟的车程。 别墅的厨师每天为客人烹制传统的巴厘岛早餐或西式早餐。酒店提供特殊餐食以及午餐和晚餐菜单。酒店将收取上述餐点的食品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