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莲花酒店

莲花酒店(Lotus Residence)

Banjar Laing Desa Pandak,塔巴南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otus Residence酒店位于塔巴南(Tabanan),坐落在巴厘岛的稻田之中,设有一个游泳池。别墅拥有俯瞰宁静花园的半露天私人露台。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Lotus酒店宽敞的别墅拥有现代印尼装饰和充足的自然光线。每套别墅均布置高雅,设有实木家具和独立的起居-用餐区。户外浴室配有热水淋浴和浴缸。 这家度假酒店提供礼宾服务和客房内用餐服务。客人可以在Laing河边的Spa中心尽情享受,该Spa拥有典型巴厘岛风格的设计。带瀑布的大花园内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帮助满足客人的要求。 Residence Loutus酒店距离Ayun Temple寺和孟格威皇宫(Mengwi Royal Palace)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24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