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加湾别墅酒店

加湾别墅酒店(Villa Kawan)

Jalan Kebo Iwa, Desa Pangkung Tibah, Kediri,海神庙地区,巴厘岛,821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座现代化的别墅酒店位于巴厘岛(Balinese)的塔班南(Tabanan),周围被稻田所环绕,距离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豪华的度假屋。大型室外游泳池、按摩服务和自行车均可免费使用。 Villa Kawan酒店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1小时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寺需要15分钟,距离Nirwana Bali高尔夫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租车来自助探索该地区。 酒店装饰精美,设有三间带连接浴室的空调卧室。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稻田或部分印度洋美景。 Kawan Villa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一间餐厅和一间配有现代化的音响娱乐系统、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舒适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