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南塔勒吉安酒店

阿南塔勒吉安酒店(Ananta Legian Hotel)

Jalan Werkudara No 539, Legian - Seminyak, Bali,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坐落在雷吉安(Legian),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Ananta Legian Hotel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花园。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Hotel Ananta Legian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丰富的夜间活动区和购物场所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内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旅游咨询台可提供汽车出租和货币兑换服务。酒店还提供熨烫和干洗服务。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 客人可以在Amertha餐厅享用各种国际菜肴。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