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苏里亚餐厅酒店

苏里亚餐厅酒店(Surya Hotel & Restaurant)

Desa Kedisan, Kintamani,金塔玛尼地区,巴厘岛,806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rya Hotel & Restaurant酒店位于巴图尔(Batur)火山脚下的Kedisan村,可以观赏优美的绿地景观。这间酒店提供餐厅以及带私人浴室的天然凉爽客房。 Hotel Surya酒店距离巴图尔湖仅有75米之遥,距离Toya Bungkah温泉仅有4公里,距离Bali Aga村仅有15分钟的船程,距离乌布镇(Ubud Town)有45分钟的车程。 采光充分的客房拥有简洁的陈设,均提供客厅角、办公桌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配有电视。 全天开放的Surya餐厅提供当地特色菜肴以及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越野行走或徒步旅行等活动。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