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尼吧纳度假酒店

巴厘岛尼吧纳度假酒店(Bali Nibbana Resort)

Jalan Kundalini, Desa Umeanyar, Bali,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811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Nibban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巴厘岛北部Seririt的Umaanyar村,享有海滩、丘陵和酿酒厂的美景,设有一个无边泳池、一间餐厅和Spa,距离罗维纳中心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 该度假酒店距离适合浮潜的平静的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传统Seririt市场和Hardys购物中心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 Bali Resort Nibbana度假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地板和家具。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冰箱和茶/咖啡冲泡设施。 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在附近游览,或参加带导游的徒步之旅。Bali Nibbana酒店还设有乒乓球设施和一个海滩俱乐部,还提供洗衣和货币兑换服务。 餐厅供应印尼和西方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