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蕾精品旅馆

格蕾精品旅馆(The Grey Boutique Inn)

Jalan Dewi Sri, The Grand Kuta Residende Lane No. 8X,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Grey Boutique Inn酒店可方便客人前往库塔、Legian和Seminyak,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免费的停车场。 The Grey酒店距离家乐福超市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空调客房拥有简约的装饰,并提供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个人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还提供一台冰箱。 酒店提供免费早餐券,可供在5分钟车程处的Bali Bakery餐馆使用。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城市观光活动,或要求提供按摩服务。24小时服务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机场班车、行李储存和洗衣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