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加加利卢纳别墅酒店

加加利卢纳别墅酒店(Villa Jajaliluna - an elite haven)

Jl Kayu Ay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Jajaliluna酒店距离Seminyak海滩仅有100米,提供豪华的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家的室外游泳池的4卧室别墅。私人独立的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烧烤设施。 Jajaliluna酒店距离KuDéTa、Hu’u、Living Room和La Lucciola餐饮场所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这间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别墅设有生活区、用餐区和带烤箱和灶具的厨房。其他便利设施包括私人保险箱、带有线频道和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以及带花洒淋浴和浴缸的浴室。 别墅经理可以安排旅游、按摩或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太阳椅上晒太阳,或在游泳池畔旁的舒适休息区享用饮品。早餐在室内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