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氆氇巴厘别墅酒店

氆氇巴厘别墅酒店(Villa Pulu Bali)

Jalan Nakula Gg. Baik Baik Medor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ulu Bali度假别墅座落在充满活力的水明漾(Seminyak),交通便利,提供豪华度假寓所,距离受欢迎的购物、娱乐和餐饮场所仅一小段车程。别墅提供舒适的躺椅,俯瞰大型室外游泳池,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园景花园中,距离水明漾中央(Central Seminyak)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20分钟路程。Pulu Bali Villa酒店提供前往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的Ngurah Rai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为客人提供方便。 Pulu Bali Villa设有三间优雅的卧室,宽敞的别墅配备完全,提供平面卫星电视和空调。每间寝室均设有配浴缸、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别墅设有带游泳池的客厅,并享有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景色。这家自助式别墅还提供用餐区,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客人可以自行准备餐点,或在别墅周围的许多餐馆用餐。 住宿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和洗衣服务,还可以为想在当地游览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