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甘榜科希尔别墅

甘榜科希尔别墅(Villa Kampung Kecil)

Jalan Kutat Lestari No. 98,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Kampung Kecil别墅位于巴厘岛上的沙努尔区(Sanur),提供宽敞的私人别墅、室外游泳池、园景花园、免费自行车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拥有雕刻精美的木制家具、起居/用餐室以及带厨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空调卧室提供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以及带浴缸的露天浴室。 Villa Kampung Kecil别墅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热闹的库塔(Kuta)区有3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别墅提供往返的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以及洗衣或干洗服务,还可应要求提供保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