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提加迪斯别墅酒店

提加迪斯别墅酒店(Tigadis Villa)

Jl. Pura Pangulapan No. 99, Ungasan,乌干沙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igadis Villa别墅酒店位于Garuda Wisnu Kencana Hill山上,别墅装饰时尚,带空调,享有花园景色。别墅设有室内和室外休息区,可俯瞰无边泳池、金巴兰湾和库塔。 每间别墅采用现代化的家具装饰,设有一个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一张沙发的大型休息区。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酒店提供24小时的个性化管家服务。 Tigadis Villa别墅私人厨师根据要求制作当地菜肴,客人可在共享的休息和用餐区享用。酒店设有一个共用厨房,周边5分钟车程不到就有当地和国际餐厅。 客人可在屋顶阳光露台沐浴阳光或游泳池甲板上日光浴。 酒店距离新库塔水上公园和梦境海滩不到2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也只有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内设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