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奥玛普拉瓦旅馆

奥玛普拉瓦旅馆(Omah Plawa Guest House)

Jl. Plawa, Gang Ratna No.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奥玛普拉瓦旅馆坐落在水明漾(Seminyak)中心地带,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6 Beach)和库孔海滩俱乐部(Cocoon Beach Club)有10分钟车程,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奥玛普拉瓦旅馆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库德塔(Ku De Ta)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旅馆时尚的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设有连接浴室,配有CD和DVD播放机。部分客房设有室外淋浴间。 客人可以租一辆汽车或摩托车以方便探索周边景致。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餐饮场所不足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