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努纳家庭旅馆

塔努纳家庭旅馆(Taruna Homestay)

Dusun Palasari, Desa Pemuteran. Kecamatan Gerokgak,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mestay Taruna家庭寄宿旅馆位于一个宁静的巴厘岛乡村,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小时车程。寄宿旅馆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按摩服务。 客房布置简单,并配有干净的寝具。客房都拥有连接浴室、一个风扇或空调和一张书桌。所有客房均可欣赏到花园美景。 Gilimanuk公交车站距离寄宿旅馆有30分钟的车程,而Lovina海滩距离旅馆约有1小时车程。寄宿旅馆为希望自己探索该地区的客人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Taruna Homestay寄宿旅馆内设有一间餐厅,供应印尼美食和当地特色菜肴。旅馆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