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沙努尔海景酒店

沙努尔海景酒店(Sanur Seaview Hotel)

Jalan Pengembak 44,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nur Seaview Hotel酒店可直达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提供位于园景热带花园中的宁静休闲区、室外游泳池、按摩服务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均融合了现代与传统风格的装饰,配有巴厘岛式家具、带游泳池或花园景致的休息区、卫星电视、冰箱、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和带美景的私人阳台。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Sanur Seaview Hotel酒店距离Mertasari Beach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库塔(Kuta)区有30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Seminyak)区有3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距离沙努尔(Sanur)热闹的购物和餐饮区仅400米。 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洗衣服务。工作人员还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并召唤一名随侯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