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甘榜度假村

乌布甘榜度假村(The Kampung Resort Ubud)

Ceking Tegalala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Kampung Resort Ubud酒店坐落在乌布一个安静的区域内,提供可亲近大自然并享有花园景致的套房。酒店拥有spa中心,并提供免费停车服务。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Kampung Resort Ubud酒店距离乌布市中心、乌布艺术市场和猴子森林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0分钟的车程。 空调套房都设有一个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并配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按摩和洗衣服务。酒店也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客人可以要求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精选的印尼美食和西式菜肴。 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