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香提别墅酒店

香提别墅酒店(Villa Shanti)

Jalan Tegalsari, Br. Tegalgundul,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hanti Villa酒店位于Canggu的一个安静区域,距离巴厘岛马术中心(Bali Equestrian Centre)300米,提供带厨房和私人游泳池的现代化别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停车场。 Shanti Villa酒店距离Canggu俱乐部和Berawa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Canggu和Seminyak的餐饮和夜生活场所9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每栋双层别墅都设有私人入口、露台和池畔户外凉亭。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别墅内的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安排观光游览活动,并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工作人员还可提供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