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R&R巴厘住宿加早餐套房酒店

R&R巴厘住宿加早餐套房酒店(R&R Bali Bed & Breakfast Suites)

Jl. Pantai Sentosa, Batu Mej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R Bali Bed & Breakfast Suites酒店设有15米长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巴厘岛西部(Western Bali)冲浪地点之一的回音海滩(Echo Beach)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两层式的公共凉亭配有DVD播放机、有线电视和小型图书角等家庭娱乐设施。 酒店的所有空调公寓均享有宽敞的空间、精美的设计以及游泳池和花园的美景,并配有私人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 R&R Bali Bed & Breakfast Suites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 客人可要求按摩服务,租赁汽车探险,或安排一日游活动。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