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沙米拉别墅 - 群英居

沙米拉别墅 - 群英居(Villa Shamira - an elite haven)

Jl. Batu Bolong, Gang Nyepi No.3,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hamira酒店距离长谷海滩(Canggu Beach)只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栋配有私人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迷人四卧室别墅。酒店的私人厨师还可以为客人提供西式和亚洲菜肴。 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拥有舒缓的白色调装潢,并配备了四柱床、平面电视、DVD播放机、iPod基座以及室内和室外休息区。连接浴室还配有浴缸。 Villa Shamira酒店距离塞米亚克广场(Seminyak Square)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并配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酒店可以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