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特拉维斯别墅酒店

特拉维斯别墅酒店(Villa Travis)

Jalan Klecung 122X Umalas, Kerobok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Travis度假酒店位于巴厘岛上的库塔(Kuta)区,周边环绕着乌玛拉斯(Umalas)地区葱郁的森林,提供配有私人游泳池的豪华两层楼别墅。空调别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齐全的小厨房设施。 每座别墅均拥有现代化风格的美丽装潢并设有配备42英寸平面电视和家庭影院系统的舒适客厅区。空调卧室配有32英寸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 别墅的厨房每日提供新鲜水果和健康果汁。客人全天均可经由别墅员工订购生活用品。此外,度假酒店亦可每日在别墅内提供欧陆式或印尼式早餐。 客人在抵达后可以领取一个能够免费拨打本地电话的手机,还可以在舒适的别墅内或私人游泳池畔享受松弛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活动和骑马观光活动。 Villa Travis度假酒店距离库塔海滩和塞米亚克(Seminyak)海滩均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