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黛斯茵德别墅酒店

黛斯茵德别墅酒店(Villa Des Indes)

Jalan Astinapura 3,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Des Indes酒店提供豪华的古典别墅,设有自属的园景泻湖游泳池和私人管家。宽敞的别墅拥有传统爪哇风格的设计,提供一间配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宽敞的开放起居区。 客人可以在装饰着仿古木雕和艺术品的美丽休息区内品味古老巴厘岛的特色。别墅内的舒适设施包括配有埃及棉床单的四柱大床、iPod扩充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设有热带露天淋浴。 Villa Des Indes酒店位于高档的水明漾(Seminyak)区,距离热闹的库塔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且酒店提供机场接机服务和免费的停车场。 从旅行安排、洗衣服务到儿童看护,私人管家照顾着客人的各种需求。一组主厨和服务员可以为客人提供别墅内的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