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曼斯小屋及Spa酒店

曼斯小屋及Spa酒店(Mans Cottages & Spa)

Desa Pemuteran, Kecamatan Grogak,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ns Cottages & Spa是一家宽敞舒适的别墅酒店,拥有迷人的巴厘岛式装饰,距离佩母得兰潜水中心(Pemuteran Dive Centre)和佩母得兰海滩(Pumeteran Beach)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内设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旅游咨询台。 Mans Cottages & Spa酒店距离普拉祁寺(Pulaki Temple)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西巴厘岛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有4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车程。 设备齐全的简易别墅设有私人阳台、奢华的半室外浴室以及精美的深色木制家具,享有热带花园的景致。 客人可以要求提供客房服务、洗衣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提供热门旅游景点的参观活动。 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欧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