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英达别墅酒店

英达别墅酒店(Villa Indah)

Jl Drupadi Gang Damai no 4,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3间卧室的Villa Indah酒店设有私人游泳池,距离海滩和Seminyak著名的食街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机场接机服务,享有与现代设施相结合传统的巴厘岛建筑风格。 Villa Indah酒店距离Seminyak著名的餐厅、酒吧和购物场所的Oberoi街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Kuta海滩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阳光甲板和带坐卧两用沙发的户外凉亭。开放式的客厅设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而设备齐全的厨房包括炉灶和厨具。空调卧室设有带浴缸和热水淋浴的半露天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或租用摩托车或汽车探索热闹的Seminyak。酒店还提供旅游安排和洗衣服务。 工作人员为客人提供免费的杂货购物服务。酒店提供炊具和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