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奇特拉乐斯塔丽假日公园

巴厘奇特拉乐斯塔丽假日公园(Bali Citra Lestari Cottages)

Amed Beach, Karangasem,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Citra Lestari酒店距离艾湄湾海滩(Amed Beach)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设有私人庭院并可欣赏到热带花园美景的单独客房,还提供按摩服务、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方便客人前往潜水地点和其他水上活动场所。 该酒店距离Tulamben(潜水区)有20分钟的车程,Hotel Bali Citra Lestari酒店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3个小时的车程。酒店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设有8间宽敞的私人客房和露天浴室,都坐落在一个花园中,并配有风扇或空调。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当地特色菜菜肴和西餐。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洗衣和汽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