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瑟马拉普拉别墅酒店

瑟马拉普拉别墅酒店(Villa Semarapura - an elite haven)

Desa Cemagi,Br. Mengening, Mengwi Bading Seseh-Tanah Lot Bali Villa,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emarapura别墅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Canggu Beach)仅5分钟车程,设有私人游泳池、带大海和花园景色的大庭院、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别墅设有烧烤设施、带烤箱和洗碗机的厨房、空调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的客厅。 Villa Semarapura Canggu酒店距离Seminyak购物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或让别墅经理安排旅游。酒店还可安排机场接送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