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海里康别墅酒店

海里康别墅酒店(Heliconia Villa)

Jalan Laksmana No. 56,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eliconia Villa别墅位于水明漾(Seminyak),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游泳池和厨房的宽敞别墅、覆盖所有别墅的免费网络连接以及停车场,距离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Kudeta餐厅和Hu'u酒吧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Heliconia别墅酒店的别墅享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装饰和充足的自然光照,设有带平面电视的独立起居区、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租车去探索村庄,或享受轻松的印尼按摩。度假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距离Coco Supermarket超市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Laluciola and Metis餐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Heliconia别墅距离库塔(Kuta)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