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特塔纱丽别墅酒店

特塔纱丽别墅酒店(Tirta Sari Bungalow)

Pemuteran Gerokgak, Singaraja,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irta Sari Bungalow旅馆距离Menjangan的著名潜水点有30分钟车程,提供设备齐全的宽敞客房、按摩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天井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irta Sari旅馆距离珊瑚礁修复项目(Coral Reef Restoration Project)现场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有3小时车程,距离罗威那(Lovina)区有1小时路程。客人可在旅馆租用汽车游览该地区。 客房设有风扇或空调,享有山景或海景。部分客房配有私人厨房、用餐区以及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等额外设施。 Tirta Sari Bungalow旅馆提供洗衣服务以及为客人提供便利的小型超市。旅馆附近还拥有几台自动取款机。旅馆的餐厅每天供应印度尼西亚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