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三泰别墅酒店

三泰别墅酒店(Villa Santai)

Jalan Drupadi Gang Damai No 6,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ntaibie别墅位于Jalan Drupadi路一条安静小巷里,提供宽敞的巴厘岛式的别墅,内设私人游泳池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别墅距离Oberoi Street街、Ku De Ta餐厅、Dhyana Pura街和Seminyak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 空调别墅被园景花园所环抱,均配备了一个起居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厨房配有饮水机、燃气灶和微波炉。连接接浴室设有一个浴缸。 Villa Santai别墅距离Living Room Bar酒吧和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的夜生活有2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买菜,且无须额外收费。客人还可以要求在别墅内享受spa理疗,或到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别墅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摩托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