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里岛格拉哈卡拉酒店

巴里岛格拉哈卡拉酒店(The Graha Cakra Bali Hotel)

Jalan By Pass Ngurah Rai 28,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23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aha Cakra酒店位于登巴萨(Denpasar),距离Kertha Langu Cultural Park文化公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巴厘岛建筑风格和装饰,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spa.整个酒店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一个水肺潜水池。 空调客房明亮且布置精美,设有一个休息区、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浴缸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Graha Cakra Bali Hotel酒店提供前往Sanur地区的免费定时班车服务,那里需要20分钟的车程即可抵达。酒店靠近沙努尔(Sanur)和库塔(Kuta)地区,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打网球或在花园内散步。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 酒店在靠近游泳池的Arjun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带泡水吧(sunken bar)则供应清凉的饮品。